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县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0-04-22 19:13:00
  4月22日下午,参加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学习县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及苟小莉在政协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中,委员们首先学习了县委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书记苟小莉在政协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反映了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听了报告之后,很受鼓舞。
  委员们认为,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协力破解民生难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紧扣中心工作把牢履职重点,积极协商议政务实为民履职,广泛团结联谊增进思想共识,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县改革发展凝聚了正能量,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好建议。
  审议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认为提案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关注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以提案形式履行职能,为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推动实现渠县“三个定位”的关键之年。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全县各界群众,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政治思想认识上再增定力,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再展风采,在服务民生改善上再作贡献,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再求突破,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促提升,主动适应新常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实现“三个定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刘伟、侯雪轶、唐令彬、杨子希、陈国斌、张宇科、陈晓军、吴中凡、李秋、舒勇、王欢、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贾彦等分别参加各界别审议讨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