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反馈之声
  首页 >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社情民意信息反映
2016-04-15 15:07:00
   一、关于渠南乡李坝村灾后重建新村点安装天然气有关事宜的建议(张洪志)
   我在2014年10月20日向“渠县民意顾问团”提交了“关于水灾后重建房居民使用天然气的调查报告”,事隔近两年了,渠南乡李坝村灾后重建新村点村民仍没有安装上天然气,安装费都交三年了。我再次呼吁,请各级领导重视,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安装天然气,让灾民早日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二、关于清扫东门至渠中滨河路山坡上白色垃圾的建议(伍和平)
  渠城西边滨河路宽大清洁,是渠城人民休闲、散步、锻炼、娱乐的重要地方,但从东门口至渠中滨河路山坡上的白色垃圾较多,给休闲的市民及外地客人带来不良视觉。我建议有关部门进行一次清扫,保持山坡的清洁卫生,使滨河路休闲环境更加美好。
   三、关于县医保局恢复医院直接报销“城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特殊门诊费用”的建议(代增元)
   医保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件大事,特殊医疗门诊费用保险更是特殊病群体的一件大好事。2014年,县医保局推出了在医院缴药费的,采取医院直接结算特殊病医疗费用的办法,免去了患者到医保局报帐的繁杂程序,获得了群众的称赞。但从2015年下半年起,医保局又恢复了已往的报帐程序,给群众带来了不便,增加了单位、患者之间不必要的工作量。建议县医保局恢复2014年“城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特殊门诊费”的报帐程序,再给患者一个便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