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反馈之声
  首页 >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专报
2020-07-31 10:59:00
  罗学闰、陈晓霞委员反映:渠江二桥是连接渠县老城区与东城的主要交通干道。老城区二桥桥头地砖破损严重,每逢雨天,二桥上的雨水呈天然瀑布状从桥礅流下,在破损的地面形成一滩水洼,严重影响渠城的市容市貌和市民的安全出行,与“四城同创”的要求也格格不入。
  对此建议:由县住建局负责,一是修建排水管,排放从二桥流下的雨水。二是对破烂的地砖及时进行修补。三是在二桥下的涵道安装路灯,方便市民夜间出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