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反馈之声
  首页 >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关于大力支持渠县承接重庆汽车产业转移及配套项目的建议
2021-01-18 11:02:00
  随着国家“汽车下乡”计划的实施,渠县将是川东区域潜在的汽车消费市场,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下,布局渠县是诸多零部件企业降低运输成本、贴近客户的重要战略规划。因此结合当前川渝发展趋势和渠县县情,建议:大力支持渠县承接重庆汽车产业转移及配套项目。
  一是在市级层面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专业招商、会展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等活动时,加大对渠县在承接重庆汽车产业转移及配套项目上的优势推介力度,进一步增强渠县招商引资吸引力。同时加大对渠县故事的宣传力度,支持各种高质量的开放活动在渠县举行。
  二是依据“双城经济圈”政策支撑,在全市范围内,共享相关潜在客户资源和引荐。同时,大力支持达州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职专等学校开设、增设相应的汽配、汽修、汽车等相关专业,储备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