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刘晓华:做实“三农”金融服务
2023-01-09 11:43:00
  刘晓华是四川渠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与社会发展调查研究,带领县农商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不断为工业发展、特色产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县农商行积极对接村(社区)两委、主动深入村社及辖区企业了解完善相关信息,为金融支持辖区农民合作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三农”奠定基础。
  县政协委员、四川渠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刘晓华:我带领渠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积极探索服务“三农”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新思路。

依托自身优势,刘晓华通过“行长进园区”“百行进万企”“走千访万”等活动,支持县域“一首两重”企业和项目。

县政协委员、四川渠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刘晓华:通过“行长进园区”等活动,已向园区企业提供融资金额1.21亿元,向县域其他企业提供融资支持3.6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从事金融工作24年,刘晓华始终践行陪伴中小企业成长的初心与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县政协委员、四川渠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刘晓华:以扎实有效的信贷投放、便利快捷的渠道服务、丰富多元的金融产品来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在前期对改善营商环境,支持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发展的政协提案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经济的问题调研,协调解决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为渠县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