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李楷文:立足乡村振兴 打通家电下乡最后一公里
2023-01-09 14:21:00
  政协委员李楷文积极响应“家电下乡、绿色建材下乡”的号召,打通家电下乡最后一公里,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近日,在地旺商业街,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京东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通过自营和第三方店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采用代客下单的方式完成交易。

县政协委员李楷文:引进京东居家、京东家电到渠县是为了填补我县在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的空缺,通过“绿色建材下乡”、“家电下乡”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下沉市场,让我们乡村老百姓能够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李楷文表示,公司将家电销售下沉到乡镇村社,并提供农村最后一公里配送、家电调试安装和售后服务,服务终端最大程度地延伸到了农村各个区域。

县政协委员李楷文:今后我们公司将与各个乡镇的供销系统、社区合作或者分店布局的形式,开辟基层市场,力争年销售额达到一个亿,创造税收1000万,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近年来,李楷文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尽职履责,带领企业先后荣获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渠县“社会扶贫先进企业”等多项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

县政协委员李楷文:尤其是面临经济复苏的当下,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拒绝躺平,不怕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直面挑战,同时我们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我县经济发展,构建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渠县献智出力做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