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成都分会
渠县政协及联谊支乡协会关爱农村老党员
2020-06-30 16:03:00
  6月29日,渠县政协机关党组及成都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流动党支部一行深入土溪镇汉阙村、广禄村、高垭村等村社,为农村老党员带去“七一”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送出慰问金、慰问品共计3万余元。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是渠县政协为协力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创建“天下渠商”品牌而成立的一个支乡平台。成立以来,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回引在外乡友返乡创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成立分会8个。近年来,协会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各地分会创新设立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分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通过“联谊支乡协会总支+非公党建+农民工党建+群团组织”模式,集群打造党建、群建,形成了独具特色、影响广泛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分会与家乡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在外乡友与家乡亲友的情感交流,是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以党建促工作的一次生动践行。
  “我们将坚持以强化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联谊支乡协会平台,将联谊支乡工作引向农村、引向深入,为助推渠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渠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贾彦表示。(何倔舟 苟晓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