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成都分会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在蓉成立
2012-09-29 11:11:00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在蓉成立
 
2012-9-29 15:53:49
 
 

    9月26日下午,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和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在蓉成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庆、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贾松青、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杜江等到场祝贺,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善平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授牌授印。

    王善平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全县人民,对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牢牢把握“化危为机、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紧紧围绕“重建带动、项目支撑、投资拉动、‘三化’联动”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重点目标、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联动推进的工作方法,着力强化“硬环境、软环境、干部作风”三管齐下的治理举措,扎实开展建设一流班子、打造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的争创活动,推动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助推广大渠县籍企业家的发展,必将推动更多的企业与家乡的经济合作。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和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一定能够广交朋友,发挥对外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一定会广结商缘,调动各地有识之士投资渠县;一定会不负重托,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幸福渠县”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我们希望,新一届支乡协会、商会领导班子珍惜机遇、不辱使命、尽职尽责、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协会、商会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每一名会员都要有大局意识、团体意识、家乡意识、互助意识,在协会和商会两个班子的领导下,广泛交流、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各位乡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家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种资源,为家乡事业引进更多的客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家乡人民。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授牌授印,县政协主席许平宣读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领导班子名单,成都达州商会会长刘峙宏为成都达州商会渠县分会授牌。县委副书记淳永奉主持会议。

    县领导邹卫、李佳林、吕芸、贾文军、刘德伟出席会议。(吴涛 张安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