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重庆分会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渠县总商会重庆分会换届大会在渝举行
2017-12-25 19:32:08
      12月23日下午,渠县联谊支乡协会重庆分会、渠县工商联(总商会)重庆分会换届大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重庆市工商联秘书长雷文睿、重庆市沙坪区工商联主席刘俊、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会长许平、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健、渠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渠县总商会重庆分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举行了授牌仪式。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毛习军作了表态发言,李佳林受中共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委托作了讲话。
       李佳林首先向重庆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渠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渠县新一届县委站高谋远、把握大势、民主决策,提出了“把渠县建设成为四川经济强县、生态强县、文化强县,确保到2020年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发展大交通、培育大产业、构建大市场、建设大城市、繁荣大文化”五大主攻方向,面向全县人民作出郑重承诺,要办成打基础、利长远的十件大事。实践证明,三个强县目标、五大主攻方向和十件大事,构成了“人文鼎盛、发展强劲、生态良好、社会安定”的幸福美丽新渠县画卷,是渠县人民的正确选择和共同目标。
            李佳林同时对新一届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依法活动,规范运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范围内开展各种商业活动,为重庆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宕渠儿女的智慧和力量。要扩大交流,做强品牌。充分发挥分会的区域和资源优势,加大与在渝各类经济社团组织的联系往来,把广大渠县籍乡友及各阶层有识之士团结到协会中来,不断拓宽会员服务领域,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大做强“天下渠商”品牌。要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充分利用好分会的人脉关系,为家乡的发展提供资本、智力和信息支持,用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赤子情怀助力渠县发展,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双赢,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积极贡献力量。
       重庆市沙坪坝区工商联副主席甘玉梅、渠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秘书长任小汇以及在渝乡友100余人参加会议。(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