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重庆分会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重庆分会、重庆渠县乡友联谊商会向我县部分困难学生捐资助学
2013-08-29 11:48:00
 
    8月24日下午,渠县联谊支乡重庆分会、重庆渠县乡友联谊商会在县政协大会议室向考入重庆市重点大学的10名渠县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县政协主席、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理事长许平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

    许平首先对分会乡友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分会会员要勇担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投身扶助贫困学生的千秋工程,带动更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投入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要求受资助的学生在渝期间要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也要求学校加强教育,提高教学质量,让更多渠县儿女进入大学学习。

   

    仪式上,重庆分会就这次资助活动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受助学生代表向重庆分会赠送锦旗并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仪式,县政协办、渠县政协文史委、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县教育局、渠县中学、渠县二中等参加活动仪式。(楚勇 王宣波 马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