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北京分会
李佳林陪同北京籍乡友来渠投资考察
2016-09-30 14:16:00
 

9月29日,北京达州商会秘书长汤忠才率北京籍乡友企业家一行来渠考察,通过乡情交流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家乡经济建设。李佳林陪同考察,并强调,要切实做好政府服务工作,帮助在外乡友顺利返乡投资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考察组一行深入渠县流溪乡瓜坝村、燕岩村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地址,与流溪乡党委、政府就投资规模、项目选址、资源化利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李佳林介绍情况说,渠县是一个人口大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农业等领域的发展颇具特色。目前,渠县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发展主线,实施“大开放、大交通、大产业、大市场、大城市、大文化”发展战略,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不断扩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增量、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发展速度、增强发展后劲,渠县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必将开创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崭新局面。

李佳林对北京达州商会一行返乡开展投资考察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外乡友借助渠县未来五年发展面临的五大机遇,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注重适度规模发展,及时做好技术、资金跟进。要在项目建设的选址上,充分考虑养殖项目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兼顾发展与保护。流溪乡党委、政府要做好项目引进的跟踪服务,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力争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佳林还查看了流溪乡“长天一色”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县环保局,县畜牧局,流溪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