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福建分会
县政协主席赴广西、福建等地考察分会筹建和乡友企业活动
2014-12-09 12:50:00
 
    11月28日至12月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队赴广西、福建开展考察分会筹建和乡友企业活动,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叙乡情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许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广西天将置业投资集团、广西雷士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永融集团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全泰运工贸有限公司等渠县籍企业家创办企业,听取各企业情况介绍暨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许平介绍,渠县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区位、资源、环境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潜力十分巨大。热忱欢迎渠县籍在外企业家常回家看看,看看家乡的发展,感受家乡的变化。家乡渠县一定为广大老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建设发展。希望两地企业家尽快把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分会成立起来,抱团发展、共创辉煌、回报家乡。


    通过深入座谈,观看我县宣传片,听取县情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介绍后,在外企业家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潜力给予极大的关注,将于近期回渠县作进一步考察洽谈。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德伟陪同考察。(王宣波 蒋斌)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