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福建分会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福建分会、渠县总商会福建分会在闽成立
2015-08-24 13:19:00
 

      8月22日,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福建分会、渠县总商会福建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福州市龙峰宾馆召开。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渠县政协党组书记、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会长许平,渠县县委副书记陈谋,渠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及渠县投促局、渠县经信局、渠县工业园区负责人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关于同意成立福建分会的批复以及渠县工商联、渠县总商会关于同意成立福建分会的批复,选举福建永荣集团副总裁吴道斌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福建分会、渠县总商会福建分会会长,莆田市川渝商会会长杨双通为分会名誉会长,福州泓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为分会秘书长。并选举产生了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若干名。

      会上,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渠县政协党组书记、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会长许平,渠县县委副书记陈谋,渠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分别为两个分会及分会会长、名誉会长和秘书长授牌授印,李佳林和陈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佳林在讲话中指出,福建分会和商会的成立,必将成为又一支助推家乡加快发展的有生力量!他希望分会要加强建设,充分发扬渠县精神,切实把广大渠县籍在闽乡友及党派、团体等各界有识之士都团结到分会中来,不断增强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扩大影响,在新常态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创造乡友企业自己的金字品牌,让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要回报家乡。以乡情为纽带,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充分利用分会的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携手并肩为加快渠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陈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两个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在闽乡友以执着的精神、过人的智慧在福建铸就了一番事业。这是乡友们的荣耀,也是家乡的骄傲。他希望各位乡友“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快速发展变化,为家乡大力提供资本、智力和信息等各方面的支持,用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赤子情怀助力渠县发展,为家乡父老乡亲过上更好的生活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约20万渠县籍乡友在福建创业发展,其中经工商局登记注册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近千户,在闽渠籍企业年产值200亿元以上,年创税20亿元以上。(何倔舟 邓浩然)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