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宣汉县政协来渠考察联谊支乡工作
2015-03-13 12:59:00
 

      3月12日,宣汉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带队来渠考察联谊支乡工作。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联谊支乡协会理事长许平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乐仕达电子、德铭电子、光亚塑料电子、东顺光电等乡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就联谊支乡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县党组书记、县联谊支乡协会理事长许平代表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所作的“聚合乡情筑平台、内引外联促发展”情况介绍后,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县联谊支乡工作领导重视,成效显著,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希望宣汉、渠县政协能够更加紧密联系,扩大学习交流范围,力争在更宽更广的联谊视野和乡情感召平台上取得新的发展,实现双方联谊支乡工作共进步、共繁荣。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