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达川区政协来渠考察联谊支乡协会工作及管理情况
2015-03-26 13:01:00
 

      3月26日,区政协主席李育林、区政协副主席尹枫率考察组来渠考察联谊支乡协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
      座谈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联谊支乡协会理事长许平首先介绍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的工作情况。考察组就联谊支乡内部机制的管理、协会会员退出机制的建立、怎样利用协会平台搜集在外乡友信息以及如何利用联谊支乡协会和各地商会的关系实现资源共享等等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考察组肯定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认为渠县政协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密集的优势,创新履职方式,积极组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及各地分会,助力县委、县政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吸引在外成功人士抢抓机遇回乡创业,使众多在外渠县籍乡友通过这一平台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合作,乡友企业得到不断壮大,也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佳林在讲话中指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开展十分顺利,取得可喜成绩,近年来,已通过各地分会成功引进20余个项目,组织动员在外乡友为家乡捐资750余万元,各地乡友企业回乡投资规模已达30多亿元,有力促进了渠县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县联谊支乡协会与各地商会的协作,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招商小分队赴乡友集中地推广宣传县委政府的发展思路、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举措,力争在更宽更广的联谊视野和乡情感召平台上取得新的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罗学闰,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和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工业园区、县投促局、县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吴春力 邓浩然)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