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开江县政协来渠考察乡友返乡创业情况
2015-06-25 13:13:00
 

      6月24日,开江县政协副主席姚国文、杨元辉率队来渠考察渠县乡友返乡创业情况,先后实地参观了县工业园区、南北生命通道、渠南乡农作物组培厂、渠江三桥建设工地、流江河滨江走廊等现场点。渠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秘书长付永跃、经工委主任石斌陪同考察。25日上午举行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渠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首先介绍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运行情况。开江县政协考察组表示,这次到渠县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开江县的智力支乡工作虽然开展很早,但发展较慢,与渠县相比还有差距。渠县近年来在优化发展软环境、搭建乡友回乡创业平台、开展各项招商引资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渠县的建设成就令人震撼。渠县政协注重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应时成立联谊支乡协会,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

      李佳林在讲话中指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能够顺利成立和良好运行,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协会在经费、人员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得到有力保障。今后,联谊支乡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在外乡友的联络,汇聚乡情、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各项招商引资活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李佳林同时表示,欢迎兄弟县市区常来渠县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及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座谈。(何倔舟 邓浩然)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