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市政协来渠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及联谊支乡工作
2016-04-15 13:53:00

      4月14日-15日,市政协张顺帆副主席带队来渠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及联谊支乡工作。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刘德伟、罗学闰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渠县东区二期生态堤防建设工程、东城污水处理厂及截污干管建设工程、西岸生命通道建设、农建综合示范区建设、康宁中西药结合医院迁建项目、文峰山公园建设和水口乡农业观光园等7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细致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完成时限、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并希望各项目单位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活力。

      调研组还前往拱市乡狮子村万亩花椒基地、宋家乡特色桃李种植基地、涌兴镇生态种养基地、安北乡万亩柠檬基地和文崇镇千亩红心火龙果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链延伸、促农增收等情况。张顺帆指出,渠县政协立足县情,发挥政协渠道宽、人脉广的优势,依托联谊支乡协会,引导在外乡友积极返乡创业,既为天下渠商提供了全新的发展空间,也给周边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并希望渠县政协总结、提炼经验,在更大范围宣传推广。(廖宸嶙 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