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西藏分会、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2017-08-21 14:27:00
 
    2017年8月18日,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西藏分会、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会议由筹备工作组主持,筹备工作组组长唐海松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县政协副秘书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贾彦宣读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关于同意成立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西藏分会筹备组及唐明松等同志担任筹备组职务的批复,县政协副秘书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张秀清宣读了渠县总商会关于同意成立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筹备组及唐明松等同志担任筹备组职务的批复。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总商会副会长刘丙行应邀出席会议。并对分会成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站在精准扶贫的前台,做扶贫攻坚的领路人,二是要严格会员管理,让每个会员成为引领风范的带头人,三是加强“两会”领导班子建设,做到外有影响力、内有凝聚力。

    渠县政协副县级领导、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副会长刘德伟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两个分会的成立将为我们在西藏创业发展的渠县籍乡友搭建起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结束单打独斗的历史,形成一个更大的合力。借助“两会”平台,大家可以进行更密切的交流、更务实的合作、更有力的维权、更规范的自律,在促进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共同打造我们渠县人良好的口碑,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借助此平台,大家可以更好地发挥我们的驻外优势,密切与家乡党委、政府以及家乡人民的联系,更好地提升两地交流合作水平,造福家乡人民。

    刘德伟要求,一是严把会员“入门关”。商会的生命与活力取决于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要尽可能地把那些发展好、代表性强的人士都吸收到组织中来,更要注重会员质量,一定要把“德”放在第一位,注重人品、注重德行。二是选好商会“领头羊”。“两会”的健康发展,与强有力的班子密不可分。会员要充发扬民主,征求多方意见,真正把具有影响力、号召力、领导力的人推荐为领导班子人选,带领 “两会”快速健康发展。三是积极筹备成立大会。一定要按相关章程,做好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组织工作有条不紊、精准到位,以会议的圆满成功,向社会各界展示我们渠县人的良好素质、树立我们良好的形象。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