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练丹赴贵州参加贵州渠县联谊支乡商协会成立大会
2021-01-19 09:11:00
  2021年1月16日,贵州渠县联谊之乡商协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市世纪金源大饭店会议厅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中凡,县人大副主任李绚,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县妇联主席孙琳,贵州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徐锡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渠县贵州乡友共计2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宣读了成立联谊之乡协会批文。县政协主席练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中凡、贵州省工商联部部长许徐曦文、协会顾问组组长蒲其林、贵州省达州商会会长文学强等领导为商协会进行授牌。新任会长文建华代表协会班子作了发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中凡对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的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练丹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贵州渠县商协会的成立,是在座各位情系宕渠的见证,也是各位聚焦渠县发展、关心渠县发展、心系家乡、情怀家乡的见证。并对贵州渠县商协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为渠县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引进资金、项目做贡献。二是希望商协会以乡情为纽带,以友谊为桥梁,以诚信为基础,密切与在贵州渠县籍人士各界朋友的联系,发挥“渠汇百川、睿智坚韧、崇文尚义、勇争一流”精神,互动交流、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使贵州渠县籍人士的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发挥异地渠县联谊之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营造了有利于乡友回乡创业和外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欢迎大家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四是希望贵州渠县籍商协会领导班子在贵州渠县籍老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开展经常性活动,凝聚起强大活力。开展好妇联和农民工服务、维权等工作,维护好贵州渠县籍乡友的合法权益。(李扬天  杨 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