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联谊支乡
   
总部
   
北京分会
   
成都分会
   
重庆分会
   
福建分会
   
云南分会
   
海南分会
   
广东分会
   
西藏分会
  首页 > 联谊支乡> 总部
浙江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在杭州成立
2021-05-25 09:00:00
  心系宕渠家乡,情聚天下渠商。5月20日,浙江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在杭州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渠县籍乡友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浙江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浙江渠县商会成立。县委书记王飞虎出席大会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大会。 
  浙江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立大会上,王飞虎代表渠县“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会长及商(协)会班子成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在浙的渠县籍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渠县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飞虎说,各位乡友当年怀揣梦想从家乡出发,以“渠汇百川、崇文尚义、睿智坚韧、奋勇争先”的渠县精神,一路打拼、一路奋发,在异地他乡成就了一番事业,为家乡树立了口碑、赢得了荣誉。一时今夕会,万里故乡情。热切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看一看宕渠新姿,看一看濛山筋骨,看一看渠江碧涛,看一看淳朴乡亲。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王飞虎向参会乡友介绍了渠县所取得的成绩。渠县认真践行“三新”理念,抢抓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战略机遇,紧扣“一区三地一城”新定位,对标“全国百强、西部一流、类区引领、创副先锋”,用好改革、开放、创新“新三驾马车”,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破题、发展破局,以“项目+产业”“功能+能级”组织经济工作,“三高速两高铁、一航空一航运”立体交通格局加快形成,心里程、中顺洁柔、万达等11家“三类500强”企业落户渠县。去年,地区生产总值348亿元,城市规模达“双35”,连续两年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四度荣膺“中国西部百强县”,首次进入西部百强前50及四川县域GDP十强榜单。
  王飞虎希望,浙江分会要做实商会组织,把渠县籍、乃至达州籍在浙商界、政界、学术界等各界成功人士凝聚起来、抱团发展。要加强协会党建、妇联、农民工服务等组织建设,举好旗、定好向,成为渠县“两新”党建的一面旗帜、一张名片。要做强改革开放、招商引资、乡友维权、劳务输出等平台功能。要当好引领地方发展的窗口,当好服务会员企业的窗口,当好展示渠商形象的窗口,当好宣传推介渠县的窗口。做响渠商品牌,聚焦本分,争做“实业渠商”;创新驱动,争做“创新渠商”;义利并举,争做“美丽渠商”。
 
  在浙江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浙江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浙江分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家乡宣传片《心安此处,忘忧渠县》。
  大会还批准成立了浙江渠县商协会流动党支部、妇女联合会、农民工服务站。
  县领导陈国斌、吴中凡、罗学闰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