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市政协领导来渠视察“双百爱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15-03-13 13:00:00
 

      3月12日下午,达州市政协秘书长魏艳、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褚小玲赴渠,对市政协“双百爱心工程”援建的土溪镇天堂村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文史委主任何炯陪同视察。

      在土溪镇天堂村,视察组一行认真研究幼儿园建设选址,详细查看建设规划图,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对幼儿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魏艳指出,“双百爱心工程”援建项目凝结着全体市政协委员的慈善情怀,也汇聚着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厚爱,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建好学校,为当地老百姓造福。李佳林要求土溪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协调工作,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加快建设进度,他同时表示,县政协将加强对天堂村幼儿园的督导工作,确保幼儿园顺利建成。(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