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李佳林深入土溪镇视察“双百爱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15-04-24 13:04:00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对市政协“双百爱心工程”援建的土溪镇天堂村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在天堂村,李佳林详细查看了施工设计图、施工现场和工程进度,并听取了土溪镇党委政府领导及工程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汇报后,李佳林要求,一是确保工程质量,实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使每项工程都达到设计标准。二是各有关部门对工程进行要事前监督、全过程监督,确保该工程成为优质的工程、安全的工程、廉洁的工程。三是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能在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为当地百姓造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