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举行“双百爱心助学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5-08-26 13:19:00
 

      8月26日,“2015年达州市政协“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渠县受助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刘德伟、罗学闰及县政协文史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为10名渠县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2500元。

      近年来,市政协把捐资助学作为履职为民的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开展了以“募集百万资金,捐建政协委员爱心学校,救助百名贫困学生”为主要内容的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驻渠市政协委员小组把捐资助学当作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踊跃地参与“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捐赠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情系教育、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

      发放仪式上,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永怀感恩、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共同营造“处处兴善行”的良好社会风尚。二是要战胜困难,自强不息。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三是要勇于担当,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到自立、自信、自尊、自强,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发奋读书的巨大动力,化作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化作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和理想。

      今年刚由渠县中学考入西南大学的胡慧凤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在大学生活中发奋图强,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公益活动,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为将来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奉献自己的力量。(何倔舟 邓浩然)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