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委员为贫困村学生开展节前慰问
2016-05-27 13:59:00
 
      5月26日,县政协委员许胜冒雨赴土溪镇广禄村小开展“庆六一”节前慰问,为该校39名学生捐赠书包,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捐赠活动。
      近年来,尤其是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我县政协委员积极踊跃参与多种捐助活动,带动了很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为我县脱贫攻坚事业伸出纷纷援手。作为县政协委员的许胜十分关心支持贫困村教育事业,值此“六一”节期间,将帮扶脱贫攻坚与节前慰问结合起来,给贫困村的儿童们送去了县政协委员的深深祝福,真诚诠释了政协委员的正能量。
      唐定智对许胜委员向学生捐赠书包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彩事业,体现了政协委员关心公益、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许胜委员的义举还只是我县政协委员们的一个缩影,一个角落,更有广大政协委员在各行各业踏实履行委员职责、努力回馈社会的实绩。今后类似好事,要多报道多跟踪,以带动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爱护祖国的花朵,投入支持教育、扶贫帮困的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