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举行“双百爱心助学工程”2016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6-08-24 14:11:00
 

      继2012年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正式启动开始,每年对渠县贫困学生给予资助。8月24日,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秘书长付永跃出席发放仪式,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发放仪式。

      仪式上,现场为10名渠县籍大学生、高中生发放爱心助学金2.25万元。除此之外,县政协机关为广禄村贫困学生李科同学现场捐助3000元。受助学生分别发言,倾吐心声,感谢政协委员的爱心资助,表示要正视贫困、勤奋学习、努力向上,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效力家乡。

      李佳林强调,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是一项服务群众、助解民困的光彩事业,是一项委员参与、社会协同的民生工程。他表示,扶危济困、乐施好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材。

      学习文史委主任何炯以及县教育局、土溪镇、和乐乡、青丝乡、鹤林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吴春力 邓浩然)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