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领导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2017-08-23 16:44:00

  8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到报恩乡、文崇镇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在报恩乡,唐定智慰问了八一村三组肖炼、台山村六组毕明聪,分别被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药学专业录取、成都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录取,同时送上慰问金2000元。唐定智勉励他们一要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刻苦学习知识,练好本领,学成后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二要热爱社会。“今天你们接受社会的资助,今后自己有能力了,要很好的回报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更多的爱心。”

  两名学生表示,感谢政府的资助,决心在大学学习期间,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好好学习,学好知识,将来以自己优异的业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