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领导走访贫困大学生
2017-08-15 16:58:00
  8月15日,渠县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渠县县委主委谭挺林一行冒着烈日,驱车前往汇东乡、汇北乡走访了解今年高考录取的7名贫困大学生的学习与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

  在汇东乡贫困大学生曾翠花家中,了解到曾翠花在达州打暑假工,家中只有小曾生病的妈妈与弟弟。谭挺林电话与小曾交流,叮嘱小曾在外务工期间,要注重人身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用智商思考社会问题,增强社会阅力,进校后,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弟弟树立好榜样。

  小曾妈妈说:“我家的房子早就垮了,现在住的是娃儿叔叔家的房子。娃儿今年在三汇中学应届毕业,高考510多分,被攀枝花学院本科录取。自已有心脏病,不能干重活,还有一个读初二成绩也好的娃儿,为分担爸爸一个人撑家的负担,娃儿放暑假就到达州打工去了,说是要挣点钱回来给妈妈治病。”谭挺林特意向小曾妈妈留下了联系电话,随时向他反馈娃娃们学习中碰到的具体困难,表示将一如继往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谭挺林走访了汇东乡、汇北乡6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对娃娃的期盼,嘱咐他们入校后,要加倍好好学习,力争考研,毕业后,用所学的本领建设家乡,回报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雷映松)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