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慰问留守少年学生
2017-10-13 16:07:31
   5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到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慰问了留守少年学生。县委宣传部、县政协提案委、县教育局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给10名留守少年学生代表送去了每人200元慰问金。
    罗学闰看到留守少年学生代表在家生活快乐、在校学习认真很欣慰,他高兴地对学生代表们说:看到你们的今天,就想到了我们的昨天,你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希望你们在学校要认真学好科学知识,练好本领,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孝敬父母,尊重长辈,让在外打工的亲人放心。在场的留守少年学生代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在家听亲人的话,在校好好学习,学好知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