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助学圆梦
  首页 > 助学圆梦
市政协“双百爱心助学工程”发放2014年助学金
2014-08-26 12:44:00
 
    在连续两年资助渠县贫困学生后,达州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继续对渠县贫困学生给予资助。25日,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刘德伟、唐定智、罗学闰,文史委主任何炯出席仪式,并为1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共2.25万元。
    仪式上,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政协委员爱心资助的感谢,表示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许平表示,扶危济困、乐施好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希望受助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传承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将委员们的爱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让人生的感动转化为奋发努力的行动,立志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