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专题报道
   
喜迎二十大
   
党史学习专栏
   
政协建言渠江流域整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首页 > 专题报道> 党史学习专栏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27 10:05:46
  4月2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第12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三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县政协社工委主任任玫雪、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华宁、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杨莉针对本期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练丹对本次理论学习作了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理论学习和交流发言不能流于形式,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扎实实地学、融会贯通地学,认真思考、认真领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发扬好,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