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专题报道
   
喜迎二十大
   
党史学习专栏
   
政协建言渠江流域整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首页 > 专题报道> 党史学习专栏
县政协组织常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7 10:07:19
  4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邀请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李彬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李彬通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几个重要的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再一次受到了启发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练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经常重温党的历史,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史,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要牢牢把握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路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学习党史、宣传党史、颂扬党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最广泛汇聚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